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15日下午,研究所在中403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安全工作的重点。

会议由副所长戴文新老师主持。首先,办公室副主任沈超君传达了1027日学校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其次,戴文新副所长重点部署了研究所下阶段安全工作的具体内容:1、实验员恢复每周一次对全所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及时通报情况并监督整改;2、按照学校要求本周内各实验室完成自查,并将自查报告交到设备处;3、根据学校要求完善研究所实验室安全制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细则(本学期内完成);4、实验员配合各老师专业实验室按学校要求做好消防设施的补充和门口安全铭牌的制作(本学期内完成);5、与新入所老师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等。

副所长苏文悦老师、公共平台实验员老师以及研究所办公室的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福州大学阳光科技大厦

电邮:sklpee@fzu.edu.cn 联系电话:0591-22865856 传真:0591-22865856 邮编:350116